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纹眉有哪几种类型?哪种纹眉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10/26 13:16

纹眉有哪几种类型?哪种纹眉效果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想法:要不要去纹个眉呢?本来呆狐整形对纹眉这件事是没什么打算的,一度觉得纹眉多没意思呀,都不能随意化妆变换眉形了,而且万一翻车那要丑好长一段时间。直到呆狐整形一个朋友较近去纹了眉,巨巨巨自然,比自己手残画的好看好几倍,素颜照也格外有精气神。’所以呆狐整形也做了很多关于纹眉的功课,发现原来纹眉也是大有讲究的,如果没注意一些要点的话,纹完就后悔也是常有的。一说到纹眉,泥萌是不是也想起了妈妈辈的死亡青色纹眉?看上去就像是色块填充一样,简直丑拒。

这种传统纹眉会把色素染料植入皮肤的,所以几十年过去了依旧有形有颜色,真永 久性。而半永 久纹眉是注射在皮肤表皮层的,一般只能维持个2-3年,在此期间眉毛颜色会逐渐变淡直到没有。市面上的半永 久一般分为三种:

线条眉:模仿真人眉毛生长走势做出来的感觉,一根根很有野生眉的感jio,不过只适合本身眉毛多的集美。

雾眉:看着就像是用眉粉扫过的眉毛,有一定的妆感,比较适合眉毛稀少的人群。

丝雾眉:线条眉和雾眉的结合体啦,看着柔和又逼真,适合人群更广泛。

小可爱们要先根据自己眉毛的实际情况去选择相应的纹眉类型,不过要提醒你们,不是什么人都适合纹眉的,这三类体质要避免纹眉!

第一种就是皮肤容易过敏的小可爱,纹眉难免会用到一些色料和染剂,如果皮肤对这些过敏的话就不适合纹眉。

第二类就是孕妇和处于哺乳期的集美,由于纹眉的颜料和止痛剂会被皮肤吸收进去,一些色素可能通过血液传播到乳液中,这对婴儿很不安全哦!

第三类人就是自身患有可通过血液传播的疾病,为了他人和自身的安全,不要去纹眉哦~

如果你不是上面的三类体质,就可以开开心心地去纹眉啦,不过这意味着你即将面临一个大坑——眉毛去哪里纹?记住,纹眉场所和纹眉师傅都一样重要!虽然现在大马路上随便一抬头都能看到很多纹眉的牌牌,但听一句劝,小作坊尽量不要去,毕竟有些店会为了节省成本,经常使用不合格的色料,加上卫生环境不好,就会出现过敏反应。而且纹眉过程中一路都会接触表皮,所以工具是否消毒,程序是否正规等等都非常重要,不然就会有染上疾病的风险。

色料、工具的安全性保证了这还不够,毕竟纹眉师的审美和技术才是关键,有过上千次实战经验的师傅和只学了五天皮毛的新手,出来的效果完全不一样,后者直接给你弄成蜡笔小新也是常事。但现在网上的各种纹眉店也让人眼花缭乱,评价不一很难去选择,如果身边有朋友已经去纹眉的,可以直接打听她们所去的场所,这样靠谱性+1。半永 久纹眉过程都会经历以下6个阶段:设计、操作、脱痂、褪色、补色和成型。设计眉形这一环是重中之重,如果知道自己适合什么眉形就要大胆提出来。

一般来说,根据自己的眉骨走向设计标准眉形不容易出错了,适合大部分人。实在担心的小可爱,在纹眉的时候记住眉毛宁浅勿深,翻车几率会降低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