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是怎么样磨的?磨骨手术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10/26 11:16

磨骨是怎么样磨的?磨骨手术有后遗症吗?磨骨手术效果是自然美观的,磨骨手术是通过专业的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可以缩减宽度,达到改善脸型的效果。这种手术的伤口都设置在隐蔽的位置,术后不会影响到面部美观问题。此外,其可以针对每个人的五官以及脸型来确定磨骨的程度,这样手术之后的效果会更理想,大概术后恢复1-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看到效果。


面部


磨骨手术是很常见的一种整形方式,如果颧骨过高可以通过磨骨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磨骨手术是从口腔内部切口,然后再进行磨骨手术,只是在做磨骨手术之后要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要注意不能让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饮食上不能吃过于硬的东西。

 

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削骨手术也不例外。风险如下:

1、双侧明显不对称,多发生在经验不足的手术医生。部分患者术前均有不同程度的不对称,常被医生和患者忽略。


口内进路的手术方法,由于术式隐蔽,操作难度大。单纯切角未达到正面瘦脸效果是削骨手术失败的表现。

多发生在医生掌握的手术方法,解决下颌角肥大以单纯切角的方式,虽然解决了侧面角的弧线问题,但正面不能完全改变瘦脸效果。


2、直线截骨造成下颌角缺失,削骨手术失败多发生在医生手术时掌握不好截骨的弧度,或盲目追求瘦脸效果,截骨过大而失去正常角造成第二角前移,反而不美观。这种现象需要有丰富经验的医生修复。


3、伤口在内部,常规的消炎不能解决骨骼和肌肉生长速度不一致的问题,没有专用的骨骼营养,导致肌肉在受损区域容易生成增生,导致的结果就是,涉骨项目解决了术者的骨骼大的问题,却形成大小脸的新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