颅骨修复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彦君 时间2020/10/23 16:54

修复颅骨手术其费用1-3万元左右不等,其费用主要是与所选择的修复材料有关系,不同的医院其费用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颅骨修复成形术其适应症主要包括:为了保护脑组织、颅骨缺损直径大于3cm、出现了颅骨缺损综合症、颅骨缺损影响了美观及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出现了心理障碍,均需要考虑进行颅骨成形、修补手术。


 肌肤


颅骨成形术是一种重建性手术,一个锦上添花的手术,不作对生命没有什么危险,但是作了可能有生命危险。但是,为什么还要做呢?

 

因该手术可恢复颅骨减压术后颅骨结构的完整性、稳定颅内压力、改善因颅骨缺损导致的颅骨缺损综合征而被广泛应用。当重型颅脑损伤、颅内恶性肿瘤、颅内炎症、自发性大量脑出血、大面积脑梗死引起的脑组织水肿较终发展成不能通过常规保守治疗措施来有效干预的恶性颅内压升高时,施行去骨瓣减压术是挽救患者生命的有效手段。

 

为重新恢复颅腔封闭结构,避免意外损伤,促进康复,提高患者生活质量,需要对行去骨瓣减压术的患者在适当时机下进行再次的修补手术,以恢复颅骨的完整性和改善局部脑组织血供及脑脊液动力学。颅骨修补术作为神经外科常规手术,操作简单,能起到保护脑组织,改善血液供应及脑脊液循环的作用,同时可恢复患者正常的头颅外貌,缓解心理压力,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但其并发症的发生同样不容忽视。

 

颅骨修补术是针对开颅手术后导致颅骨缺损而对其进行修补的一种脑外科常见的手术。颅脑外伤、脑出血、颅内肿瘤、颅骨病变等脑部手术根据具体病情,可能术中需去除骨瓣。术后,由于颅骨的缺损,手术区域会出现形状改变,头皮直接贴附脑组织、随着颅内压的变化而出现凹陷或突出。甚至有的病人会出现头痛、头晕、害怕振动等一系列症状。这样我们就需要考虑是否要选择颅骨修补手术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