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大缩小该怎么做?缩小鼻孔手术该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凌云 时间2020/10/23 13:51

鼻孔大缩小该怎么做?缩小鼻孔手术该怎么做?现在求美者的审美意识不断提升,所以,他们就越来越不能接受自己的五官不精致,自己的颜值不高,自己的身材不好等等这些问题,而想改善自己的话,我们就应该让自己的五官变得精致,这样的话才能够更好的展现你的颜值。而,大多数的东方女子他们鼻子都是比较扁,比较塌,同时有的求美者可能还会给人一种鼻孔特别大的感觉,那鼻孔大缩小该怎么做?缩小鼻孔手术该怎么做?呆狐整形来讲讲:


鼻孔


呆狐整形讲讲通过缩小鼻孔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另外,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  

缩小鼻孔手术该怎么做?缩小鼻孔手术过程:  

一、术前先对求美者的具体情况以及对手术效果的要求做一个详细的了解,然后设计出比较满意的效果图,并制定个性化的手术方案。  

二、消毒、划线。按照设计出的手术方案及术后效果,对鼻部进行划线。  

三、做切口,进行手术调整。根据求美者的不同情况及对手术的需求,进行合理的手术。  

四、术后缝合。手术完成后,缝合切口,鼻孔缩小手术整个过程完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