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整鼻子多少钱啊?整鼻子价格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10/23 10:42

一般整鼻子多少钱啊?整鼻子价格多少钱?无论在中外任何一个整形项目,整鼻子基本上都是排在流行美容手术前三位的手术,同时整鼻子也是技术含量很高的手术。整鼻子这个打造完美鼻部的整形手术其中包含了八项手术:隆鼻、鼻头缩小手术、鼻翼缩小手术、鼻背整形术、鼻孔缩小手术,臂小助的延长手术、朝天鼻修正手术,鹰钩鼻的修正手术等等。整鼻子隆鼻材料一般常见的有:硅胶假体、膨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


鼻子


整鼻子价格多少钱?整鼻子价格的影响因素:

1、选择的医院和医生:选择的整鼻子整形医院和医生的不同影响着鼻部整形术整形的价格,大型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相对来说比较正规,收费比较合理,价格一般在四、五万左右。

2、选择的整鼻子整形材料:选择不同的隆鼻材料价格自然会不一样,隆鼻材料也是有国产和进口之分,进口一般比国产要贵一些。进口材料在四、五万左右,国产的在三、四万左右。

3、求美者自身的鼻部情况:每个人的鼻部的情况不一样,较后的施术方案也不一样,收费自然也会有差别。鼻部基础状况好的肯定要比状况糟糕的便宜。

整鼻子价格一般在35000-60000元之间,这只是一个价格范围,具体的价格需要让医生面诊根据本人的身体情况、选用材料量身制定手术方案以后而定,较重要的还是医生的手法技术和多年经验。

一般而言,经验丰富的整鼻子专家价格肯定会贵一些,但是术后效果也会比一般医生术后效果更好,能够尽可能避免失败,避免修复,避免痛苦。因此,呆狐整形这里建议要么不做,要么就找好的专家来做。毕竟关系到自己的脸面,容不得丝毫马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