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鼻翼整容的效果好不好?鼻头鼻翼整容需要多长时间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10/23 13:40

鼻头鼻翼整容的效果好不好?鼻头鼻翼整容需要多长时间能恢复?你本来就很美!出众的面貌得有协调的五官,而在五官中,鼻子是面部协调的核心要素,想要拥有美丽的面容,必定是少不了一个美鼻,而现在很多求美者都有鼻头鼻翼过大的情况,呆狐整形指出,想要解决这种情况,可以进行鼻头鼻翼缩小手术。一起来和呆狐整形了解下鼻头鼻翼整容吧。  


鼻头


呆狐整形指出,鼻翼宽大和鼻头宽大的爱美者,可实施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手术来进行改善。一般手术的切口是在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将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切除,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  

鼻头鼻翼整容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整形指出,进行鼻头鼻翼整容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其能够帮助爱美者打造出一个完美漂亮的鼻型,其能够将爱美者鼻型不佳的部位进行校正,将多余的增生组织消除,令鼻子恢复到自然美观的状态,鼻头鼻翼整容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进行进行调整,从而令术后的效果更加的贴近受术者自身自然真实的效果。

鼻头鼻翼整容需要多长时间能恢复?  

呆狐整形指出,鼻翼缩小手术术后应口服抗生素5-7天,一般术后5-7天即可拆线,拆线前应避免伤口沾水,1周后即可进入消肿期,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即可消肿,3-6个月的时候,效果为明显。但是具体的恢复时间,还跟妹纸您的体质和自身情况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