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明显怎么办?法令纹的形成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涂建华 时间2020/10/23 14:34

法令纹明显怎么办?法令纹的形成原因是什么?法令纹就是不笑的时候也会有两条深深的沟壑,看起来脸上的肉是下垂的。比如很多工作繁忙的女明星,就算肌肤还算光滑,有两条深深的法令纹也会看起来显老一点。


 肌肤


肌肤老化松弛: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会渐渐流失,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这种是比较常见的原因。

 

表情过于丰富:如果法令纹是从鼻侧延伸至嘴角,是因为太爱笑或太爱做表情而形成的。如果法令纹从嘴角延伸向下,则是太喜欢抿嘴和撇嘴。颧骨高的妹子(比如高圆圆),爱笑的话会更容易产生法令纹。

 

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表情。但是话又说回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当很多80、90后小花都被讨论有变老趋势的时候,很多40岁左右的女明星却越活越年轻了?一个个都像吃了防腐剂一样,依旧是满脸的胶原蛋白,就连法令纹的地方也是超饱满。

 

面部松弛下垂主要是因为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蛋白流失;减肥、营养不均等原因造成的皮下脂肪流失、肌肉松弛;以及地心引力、精神紧张、吸烟等使皮肤失去弹性等。预防应对皮肤下垂,仅通过外敷按摩效果是微乎其微的,况且很多 的产品中含有大量激素,对皮肤是弊大于利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