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切眉术留下疤痕怎么办?怎么才能祛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10/22 16:24

有了切眉术留下疤痕怎么办?怎么才能祛疤?都说眉毛是提升气质很重要的地方,如果眉型好看,整个人看起来都会精神许多。因而许多眉型不太好的姑娘都想做出来一改变,比如进行切眉。切眉是整容手术的一种,很受女孩子们的欢迎。大都女孩子对切眉都持保守态度,主要担心该手术会留疤。虽然选择正规的医院一般不会留疤,但是有人为了省钱选择一些不正规的医院,这样就大大增加了留疤的机率。



有了切眉术留下疤痕怎么办?

果酸剥落法

果酸剥落法和女孩子们平时说的刷酸差不多,它的作用原理是利用高浓度的果酸让原来的疤痕自行脱落,然后刺激皮肤组织长出新的皮肤。需要注意的是,果酸剥落法的治疗周期比较长,往往需要几个月才能有效。在整形时,大多切眉手术留下的高于皮肤的疤痕,一都是般使用这个办法。

不要错过处理时期

切眉留疤的疤痕有两个处理的时期:

一、刚生出疤痕的一到两个月内。刚刚出现的疤痕往往是消除,这是因为它沉积的色素还没有特别多,祛除疤痕的效果往往更为会理想。

二、六到十二个月以后,这段时间是疤痕的增生期,在处理疤痕时也就较为稳定。

温馨提示:祛疤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切眉手术的疤痕比其他疤难消除一些,所以女孩子们要合理选择祛疤的方式,还要记得选择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手术并在术后进行积极护理,如此留疤的几率也更小一点。

其次,祛除疤痕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因此心态要好。除了这些,在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坚持清淡有营养对疤痕的恢复也会起着一定的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