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隆要多少钱啊?鼻隆手术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10/22 11:19

鼻隆多少钱?鼻隆手术价格是多少?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追求美丽而去鼻隆。鼻隆现在分为注射鼻隆、线 雕鼻隆和手术鼻隆3种。有的人就直接问鼻隆多少钱,却始终没有得到准确答复,那是因为每一种都必须要面诊的!是必须!特别是手术鼻隆!必须面诊之后才能确定价格!你知道为什么吗?呆狐整形讲讲:鼻隆多少钱?鼻隆手术价格是多少?


鼻隆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要求的效果也不同,只有通过面诊,医生才能确定设计方案。不管是什么手术,术前面诊都是非常重要的,至于那些通过网上的简单沟通就给你报出价格确定手术方案的才是真的要好好考虑了!毕竟医生连你的样子都没见到,单凭几句简单的沟通就下结论实为不妥。鼻隆手术的价格,到底是哪些因素决定的,你真的知道吗?

鼻隆手术=鼻子手术难度+鼻隆材料+机构资质+医生资质

1“个人情况不同”进行手术之前,医生会与爱美者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并根据爱美者的鼻型和期望效果,来设计具体的手术方案。

一般来说你面诊的时候,正规医院的医生会告诉你你的鼻子有什么问题,需要做鼻三项、鼻五项或者鼻七项,更有甚者如果鼻部条件差一点的,鼻九项都是有的,鼻型不同,鼻隆方案就不同,手术难度等也就各不相同,因此,鼻隆的价格也就不同了。


2“鼻隆方式不同”再一个,现在做鼻隆其实有很多种方式可以选择,不过你选择了不同的材料,那么价钱也就不一样了哦~一般来说,现在较常见的三种鼻隆方式:透明质酸价格<线 雕鼻隆价格<手术鼻隆价格!

当然,不同的透明质酸,不同的假体或者自体之间,价格也都是不一样的!这个就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来选择自己想要的鼻隆方式了哦!


3“鼻隆材料不同” 

不同的注射材料:

透明质酸分为国产和进口其中从国产的海薇、润百颜到进口的瑞蓝、艾莉薇、乔雅登,透明质酸的品质也影响注射鼻隆的价格。


不同的自体软骨:

用于鼻尖塑形的材料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这三种需要从身体里取出来,取哪一种材料根据自身鼻部条件来决定。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肋软骨取材的难易程度不同,手术的复杂程度,也不一样。


不同的假体材料:

按产地来看,分为进口、国产与合资,而按材料来分,又分为硅胶、膨体和自体材料。不同的鼻隆材料,价格也存在一定的差别。


4“机构资质不同” 还有,你选择的机构也会对你的鼻隆手术有所影响!毕竟在正规的机构,人家用的是无菌的层流手术室!人家用的手术器具全部经过专业的无菌处理!人家用的设备全是行业zui先进zui顶 尖的!


5“手术方案不同” 现在很多机构目前还分不清复合鼻隆和鼻部多项隆,小编想问下那些个美容院和小医院,到底知不知道鼻部多项隆是个什么意思?

就好像大多数人对于鼻部的整形只知道几种:鼻隆、鼻尖整形、鼻翼缩小等,而所说的鼻部多项隆大概这几种的综合吧?但是事实上鼻整形细分的就太多了···


6“专家层次不同” 技艺无价,好的专家能打造好的效果,毕竟实习生和拥有十几年经验的主任医生可是完全不一样的!毕竟,医生这个职业,人家卖的真的就是技术和经验!

技术越好,经验越丰富的医生,做的鼻隆手术效果也就越好,找他的人自然也就更多了!那么,价格也就上去了!不过,为了大家较终的鼻隆效果,我还是劝大家要找资质更好的医生哦!毕竟,一个好的医生,帮你做的鼻隆手术,真的会让你美翻天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