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子要多少钱?鼻子整形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10/22 10:17
鼻子位于面部较中心、较突出的位置,稍有异常,就给人以不良印象。因此,很多人想要做鼻再造手术。他们也很关心鼻再造手术的价格,做鼻子要多少钱呢?下面,为你详细解析“做鼻子要多少钱?鼻子整形要多少钱?”。

鼻再造手术方式:

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应进行全鼻再造。但是,当鼻下半部损毁,或半侧鼻缺损时,由于半鼻再造或局部修复后,鼻外观常常不能令人满意,因此,应劝说病人进行全鼻再造。

鼻子整形要多少钱

目前全鼻再造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前两者,需住院时间长,手术次数多,费用高,或可在额部留下手术瘢痕影响美观,故此部分患者同意应用游离皮瓣进行全鼻再造。

鼻再造手术后的特点:

1、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

2、术后,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

3、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鼻再造手术禁忌症:

1、全身性疾病不能耐受麻醉、手术者;

2、鼻缺损区或副鼻窦存在未被控制的炎症;

3、鼻缺损区周缘存在广泛的疤痕。

鼻再造手术的价格受所填充的材料影响,国产硅胶1800元,合资硅胶3000-5000元,韩国硅胶6000元,韩国超软8000元,美国膨体15000元,国产膨体8000元,鼻部假体取出为500元。

做鼻部整形价格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整形方式,目前隆鼻方法有:假体隆鼻整形、注射隆鼻、埋线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隆鼻等四大隆鼻方法。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已经知道了解“做鼻子要多少钱?鼻子整形要多少钱?”的问题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