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是永 久的吗?隆鼻效果是永 久的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10/22 17:04

整容是永 久的吗?隆鼻效果是永 久的嘛?不知道有多少想变美却没胆量的宝宝,在看着别人的鼻子悄悄变美之后,自己心里只会暗戳戳地想:“美貌都是有保质期的,谁知道这鼻子能用几年呢?而那些已经勇敢做完鼻整形的小仙女中,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有这样的想法: 管他能维持多久!青春就这几年,我现在好看就行了。



这毕竟是手术好嘛?心别那么大!只有心里清楚这项手术有可能存在的风险和并发症,才算是真正的为自己负责。接下来就开始辟谣。隆鼻时间久了,假体会不会露出来?

这样的新闻大家肯定不陌生!说什么某女子做完假体隆鼻多年后假体跑出来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很多年前,技术不像现在这么发达,很多医生都用L型假体隆鼻,这种隆鼻方式主要是以放置L型假体为主因为假体形状的原因,所以植入后鼻背和鼻尖的部位都会变高变立体,虽然看起来省事儿,隆鼻和垫鼻尖一步到位,但是要知道,鼻尖的皮肤张力是很大的,时间久了之后由于假体对鼻尖皮肤张力有所反应,因此就会出现外形上的变化,比如假体下滑、鼻尖由于皮肤受到张力顶穿,所以皮肤变薄发白、鼻尖挛缩上移、鼻子变短成为朝天鼻。

这也就是现在医生普遍都用柳叶形假体的原因~不用再担心假体会顶破鼻尖的情况出现。假体必须定期更换?有没有保质期?相信大家肯定都听说过:“假体十年后必须更换”的说法,这到底是危言耸听吗?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隆鼻用的假体吧,大家都知道,较常用的有两种:硅胶和膨体。硅胶作为较常见的隆鼻假体,它的优势是易雕刻、且基本不会出现排异与感染,可以说是非常安全了。

有人会说硅胶假体定期更换是因为硅胶长时间在人体内会可能出现老化、钙化等问题。钙化的假体会发硬,虽然对身体没什么大的影响,但会影响鼻梁的触感,摸起来会比较硬,如果你很介意这一点的话可以选择更换,不介意的话就不需要更换了。

至于膨体,它较初被用于心脏搭桥手术,后来被普遍用于临床整形手术,它有很多微孔,跟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高。除非发生感染的情况,否则它也是可以放在体内终身使用的。一旦感染的话,是一定要取出的哦,不然时间越久感染的情况就会越来越严重。

结论: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是假体放了10年、20年还是5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感染等不适的症状就可以终身放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