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和切眉术是同一个手术吗?提眉术和切眉术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10/22 16:49

提眉术和切眉术是同一个手术吗?提眉术和切眉术有什么区别?俗话说的好,眉目传情,眼周却是较容易衰老的地方,一旦眼尾下垂,感觉一下老了几十岁。工作中晓君医生被问到较多的问题,就是怎么样对抗眼周衰老。有人说要不把双眼皮重新再做一次吧,其实不然,因为人体重力的作用,光是重塑眼睑无法达到眼周年轻的目的,那还有什么方式可做到?



提切眉术

但提眉术或是切眉术他们到底有什么不同,亦或他们根本是一个东西呢?

01切眉术

很多人对“切眉”并不了解,认为就是把眉毛切下来,其实并不是这样。所谓的切眉手术其实是在眉下开一个隐蔽的小切口,将有缺陷的眉毛及皮肤作部分切除,重新塑造眉形的手术方法。

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祛除皱眉肌以改善臃肿松弛的上睑及很烦人的眉间皱纹,实现面部年轻化。

切眉术手术方式——主要有眉上切口和眉下切口两种

02提眉术

提眉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提眉术手术方式

提眉术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她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不理想的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较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