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鼻尖整形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10/22 16:34
鼻尖整形手术给很多爱美者带来了很多好处,可以讲钝圆扁平的鼻尖变挺,让鼻子变得更加娇俏可爱。当然,鼻尖整形费用也是很多爱美者关注的话题,鼻部整形则表示,鼻尖整形价格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一起看看吧!
  鼻尖整形多少钱?有哪些因素影响?
  首先,鼻尖整形手术多少钱与求美者具体情况有关:一个是鼻尖的原始情况区别。整形介绍说道,如果鼻尖大,并且鼻孔外露,这就不只要做鼻头缩小,同时还要做鼻头下拉手术。若患者本身条件与期望效果差别很大,这就需要细致的把鼻尖分为深筋膜组织、鼻翼软骨、鼻小柱、鼻中隔的鼻部多项头缩小手术。鼻尖缩小价格由这个手术的难度来决定。
  其次,鼻尖缩小价格与治疗有关:不同的由于技术和设备的不同,鼻尖缩小价格必然不同。
  鼻部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只有鼻整形技术成熟,医生经验丰富,手术才会获得成功,效果才会令人满意。鼻尖整形
  介绍,抬高鼻尖的方法有软骨移植法、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和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软骨移植法是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通过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当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鼻部整形会根据每个爱美者的情况制定个性化的鼻尖整形手术方案,对鼻子进行精细整体塑形的手术,让你的整个鼻子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都是自然的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