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大怎么自然变小?多捏鼻子鼻孔会变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10/22 14:35

鼻孔大怎么自然变小?在有很多的朋友鼻孔过大,不仅在朋友圈中会落下大鼻孔的不好印象而且还会影响自己的整体形象,那么鼻孔大怎么缩小?下面呆狐整形就介绍一下鼻孔大怎么自然变小?多捏鼻子鼻孔会变小吗?……还有人认为捏鼻子可以改善鼻翼大小,所以从网上购置了什么鼻夹类的东西,不是,真有人以为人类是泥巴做的吗!随便捏一捏就能变形?针对鼻孔大怎么变小,鼻翼缩小术是理想的方法。



鼻部底部的不协调可以通过多种形式表现出来。如鼻孔和鼻翼底部过宽,鼻翼底部不对称或者操作不准确导致的鼻翼底部出现异常的角度或切迹等。我们首先来看看鼻子的构造,鼻子是个立体的结构,呈现锥体型,由鼻根、鼻梁、鼻头(鼻尖)和鼻翼四个连续部分所构成。

鼻翼是指覆盖两侧鼻孔的软组织,它是由两侧鼻翼软骨的两个外侧脚构成左右两边的鼻翼,而鼻头(鼻尖)则是由两侧鼻翼软骨的内侧脚和中侧脚所构成(每个鼻翼软骨各由一个内侧脚、中侧脚和外侧脚所构成),两侧内侧脚在鼻尖下方连成鼻中柱并形成鼻头(鼻尖)部分的支架。

更严格讲,鼻头(鼻尖)、鼻翼和鼻孔是一体的,鼻头大就会觉得鼻翼大,鼻翼大就会觉得鼻孔大。而鼻翼大就会觉得鼻头大鼻孔也大,若是鼻子太短(朝天鼻)更会觉得鼻孔加大许多。

鼻翼鼻孔整形手术就是藉由切除部分的两侧鼻翼来改善外扩现象,进而改变鼻孔形状,需要切除部分的大小和位置视个人的情况而定。


如何让鼻孔看起来不会那么大?

不严重的情况,可以进行隆鼻,使鼻部挺拔起来,从感官上看,鼻孔也会变小,变好看;严重的情况可以进行鼻翼缩小术。

1、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2、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

3、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

将切口设计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然后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

缩小鼻翼价格:一般价格5000元至2万元之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