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割双眼皮多少钱?你们医院割双眼皮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10/22 14:39

一般割双眼皮多少钱?你们医院割双眼皮多少钱?一年四季365天,割双眼皮的排名永远是稳稳的排在前三甲。其中“你们医院割双眼皮多少钱?”的问询量是妥妥的第一名。但是!只要我们说的价格不是你的心理价位,你就会觉得贵……



对于此类问题,割双眼皮的价钱在3000-6000元,价钱与手术方法和个人情况都有关,不同的求美者眼皮情况都不同,选择的手术方法不同,手术的价钱也不同,一般是一周左右消肿,一个月差不多就恢复到自然了。

低价格作出的这种技术和宽度的双眼皮,100年也恢复不了。可能会有些夸张,或许你不会遇上,但并不代表不可能。

双眼皮手术考量——眼裂长度、两眼间距、眉眼间距、臃肿程度、松弛程度

做眼整形,除了自己要对整形有一个良好的认知,也要全方面考量医院和医生进行选择。在这方面我们妃斯医美是认真且专业的:

定制美学

传统审美学于三庭五眼比例设计,但妃斯医美双眼皮结合整体面部特征及个人需求,严格把控双眼皮线的弧度与双眼皮宽窄,综合运用眼部多项美学标准,定制出符合个性的翘睫美眼。

解刨医学

术中,医生根据对眼部皮肤的分析,避开眼部复杂的血管、神经组织,从而大大降低手术出血与肿胀。术后消肿快,恢复快,不影响生活工作。

生物力学

有些人即使是双眼皮,但由于年龄增加或者其他因素导致眼部皮肤松弛下垂,这种情况医生会考虑依据生物力学原理术中去皮去脂、提升睑肌,使得重睑弧度自然,睫毛45°上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