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纹去除方法?颈纹是怎么出现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10/21 09:25

1、先天解剖构造


先天的颈纹其实在婴儿时期就存在,只是非常浅而已,随着年龄增长,颈纹逐渐加深,因此也不能企图把颈纹完全抹平,改善即可。


 肌肤


2、组织下垂堆积

 

随着面颊部的老化,皮肤及皮下组织松弛脱垂,有些人还会有脂肪堆积,导致颈纹不断加深。

对于这类颈纹来说,必须要通过手术或者仪器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的状况或通过抽脂、光纤溶脂等方法改善脂肪局部堆积的问题,然后再配合注射,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3、颈阔肌收缩

颈纹产生及加重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颈阔肌伸出很多肌纤维附着在皮肤,形成环状褶皱,并不断收缩却牵拉,加深颈纹。

 

低头族都注意了!颈纹可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一定是因为平时生活习惯不好,如枕头过高、低头族、久坐不动等,所以大家一定要调整好姿势。

 

这类肌肉型颈纹,可以将除皱瘦型素作为选择,一定要配合填充剂一起使用,通过除皱瘦型素放松肌肉牵拉,再配合填充剂填充。

 

医美
1、注射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通过除皱瘦型素在颈纹处局部的点状注射,改善或放松颈阔肌的收缩,进而达到去除颈纹的目的。严重者可配合透明质酸的填充;
2、射频除皱法:可将整个轮廓上提收紧,收紧肌肤、缩紧毛孔,可使肌肤光滑细腻、弹性增多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