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漂全唇什么是漂全唇?纹唇为什么会变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10/20 16:57

整容漂全唇什么是漂全唇?纹唇为什么会变黑?可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你却嘲笑别人的美全部都是假的,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丑却是真的,她的眉眼唇全是"假"的,但你的丑是真的!为什么网红们红了以后,很多人都要挖出一堆网红出道前后变化的照片并且对人家挖苦讽刺一番?说到底还是"吃不到葡萄嫌弃葡萄酸的道理",人家对自己的容貌整理整理,整的是自己的脸,花的是自己的钱,关其他人什么事儿?勇于改变自己才是真性情!



唇部纹绣是一项极具技术性的工作。唇部组织的表皮没有角质层,主要由基底细胞和棘细胞组成。大约每十个基底细胞中有一个黑色素细胞,漂唇时有以下几个原因使唇部变黑:

1、唇黏膜经漂唇后防御紫外线的功能下降产生大量黑色素。 

避免方法:漂唇后使用XCF红唇素快速提升血红素的含量,抑制唇部黑色素沉着;另外漂唇后还要注意术后保养,平时涂些无色滋润的唇蜜。 

2、由于漂唇受到机械性刺激创伤感染后引起色素沉着。 

避免方法:采用多针操作唇片,且进针不易过深,这样一次性上色面积大,有效缩短操作时间,减少组织液渗出,防止色素大量沉着。

3、顾客唇部本身发乌发暗,没能及时转色,造成术后发黑紫。 

避免方法:发乌唇、暗唇需要先转色,把唇部暗沉的颜色用金橙红操作1-2遍后再用适合顾客的唇色乳进行漂唇,例如40岁左右的乌唇顾客,可用XCF自然红走出唇线后,用金炫橙红先纹唇1-2遍进行转色,再用特红漂全唇,较后用大红+珍珠白抛光,为顾客打造出靓丽的唇部色彩。

4、漂唇前外敷稳定剂的品质和操作程序十分重要!稳定剂内的肾上腺素有收缩毛细血管、止血的作用,使用量非常严格,过多会造成皮下淤血过重和细胞缺氧坏死,形成色斑。 

避免方法:还是要选用安全的纹绣稳定剂品牌,操作前必须将残留在唇部的稳定剂擦拭干净,并且术中不要再敷稳定剂,中途有痛感可使用XCF纳米2分钟快速止痛后继续操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