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效果后遗症有哪些?热玛吉后遗症如何产生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10/20 17:16

热玛吉效果后遗症有哪些?热玛吉后遗症如何产生的?1、医生手法不娴熟,热玛吉虽然不属于大手术,但是对操作者还是有一定要求的,人体面部神经血管密集丰富,如果打错了位置,很容易造成皮下肿痛。



2、皮下营养不足,热玛吉作用于皮下真里皮层以及靠近SMAS层的位置,通过刺激损伤真里皮层,从而激发自身修复机制,生成大量的胶原蛋白,热玛吉是高频电波产生的热损失,如果术前皮下真里皮层胶原蛋白含量储备不足,热损伤直接损伤真里皮层,真里皮层受损,真里皮层内的胶原蛋白纤维网断裂,皮肤失去重心就会出现凹陷症状。

并且真里皮层的损伤如果不加控制,再好的保养品都不好好吸收皮肤状况每况愈下,皮肤越差越容易选用更新的微美项目,而新的项目又造成新的损伤,如此真里皮层损伤新伤+旧伤更加严重,而皮肤状况也越来越差。

演艺界无数明星已经真人展示了这个过程,不缺资金不缺微美手段的她们,缺陷入“越整越丑,越丑越整”的恶心循环,究其本质,只知道在微美的路上往前冲,却不知每一步都有坑。

但是很多人还是对热玛吉不是很了解,甚至还有误解。今天就让我们一个个去打破这些误解。

误解1:20多岁的人,不需要做热玛吉

回答1:很多人都觉得我才20多岁,还年轻,抗衰这件事跟我没有关系。20岁之前,由于体内胶原蛋白再生的速度大于流失的速度,因此能保持年轻的状态。

过了25岁之后,体内的胶原蛋白每年以1.5%速度在流失,随着年龄的增加,胶原蛋白的再生速度小于流失的速度,因此过了25岁之后,女性的衰老速度就会明显加速。

所以20多岁的女性,也需要重视抗衰。热玛吉治疗,可以有效的补充体内流失的胶原蛋白,从而能保持当下年轻状态,缓解衰老速度,比同龄人更显年轻。

误解2:一次热玛吉治疗,效果不明显

回答2:热玛吉说的通俗易懂就像是:微波炉烤猪肉。猪肉烤后表皮会变得紧致。热玛吉就是利用这个原理,将高能量射频形成聚焦面,达到60-70的温度,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会即刻收紧,所以热玛吉治疗后即刻除皱效果就非常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