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热玛吉注意事项有哪些?做完热玛吉会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10/20 17:25

做完热玛吉注意事项有哪些?做完热玛吉会有副作用?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不老的容颜,但是这谈何容易呢?刚做完超声刀,就想做热玛吉,呵呵,你的脸真的这么抗造吗,热玛吉作为一个抗衰项目,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清楚的,但是,为什么你做的热玛吉会出现副作用?



不仅没有达到应有的效果,还把好好的脸给整塌陷了,出现这种情况的根源究竟在哪?今天呆狐整形就带大家拨开层层迷雾,讲述做热玛吉脸部塌陷的真实原因?

何为热玛吉呢?

热玛吉与有手术切口的拉皮手术不同,它是一种单极式射频,大家可以把它理解为热能量。通过手柄将热量传导至皮肤,对皮肤造成看不到的损伤。

皮肤受损了怎么办?

体内的修复智能就会启动,大量分泌营养聚集在伤口,来加速伤口恢复,从而真正的刺-激细胞的新生和筋膜的修复,皮肤经过受损、修复的过程,整个人看起来好像年轻了不少。

30岁后人体修复能力下降:

1、弹性蛋白开始崩解

2、胶原蛋白急剧流失

3、60分钟,75度高温的热玛吉手术对皮下保温层(透明质酸)的破坏和皮下稀有水份的蒸发是不可避免的。

此时,皮肤三大核心成份被瓦解,如果不摄取针对性营养,损伤细胞很难再生。只有先做好细胞基底营养储备,细胞再生能力强才是美容的开始。不可以盲目求美,大龄女性热玛吉后损伤细胞再生失败非常普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