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不好看怎么办?鼻孔外露以及鼻孔太大和鼻孔不对称要怎么整形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10/20 14:35

鼻孔不好看怎么办?鼻孔外露以及鼻孔太大和鼻孔不对称要怎么整形呢?明星自拍通常都喜欢挑战我们普通人常说的死亡角度,以此展示自己360度无死角的完美容颜。通过这些照片不难发现鼻孔不好看怎么办?鼻孔外露以及鼻孔太大和鼻孔不对称要怎么整形呢?呆狐整形来讲讲:


鼻孔


鼻孔的问题都是和鼻翼息息相关的,鼻翼缘和鼻小柱的关系是决定鼻孔外露较主要因素,所以矫正鼻孔的方式就是通过改变鼻翼缘与鼻小柱来解决。

1.鼻孔外露(鼻翼缘后缩)的矫正方法:

当鼻翼轻度上缩,并没有组织缺乏时,可从附件软骨上分离外侧脚并将其向下移位。这样可将鼻翼缘向下移动。

严重鼻翼上缩,可结合鼻翼板状移植物(自体软骨),采用皮肤鼻翼旋转皮瓣来矫正,可向下推动鼻翼缘,减少鼻孔显露的程度。


2.鼻孔太大的矫正方法:

鼻孔缩小术前设计划线。对于单纯过大鼻孔者仅沿鼻翼外侧及鼻翼基底部至一侧鼻小柱旁弧形向内切开。形成一皮瓣充分松解鼻底部及鼻翼底部组织,可根据实际美容效果去除部分组织,然后将鼻小柱及皮瓣,鼻基底鼻翼外侧间断予以缝合。鼻孔缩小方法更可在鼻腔内根据需要去除部分鼻孔内底部组织。


3.鼻孔不对称的矫正方法:

矫正鼻孔大小不一时,必须事先设计好手术方案。由于疤痕牵拉致鼻孔大小不一者,需首先松解疤痕;若一个鼻孔狭窄,则首先是解决狭窄问题,同时兼顾矫治两鼻孔大小不一。若只是一侧鼻孔比正常标准大,则可将大鼻孔缩小,使两鼻孔大小一致。手术方法有多种,简单而基本的方法是在大鼻孔的底部(即下部),做一梭形皮肤切除,缝合后鼻孔即可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