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内吸是怎么做的?吸脂祛眼袋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10/20 14:32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肌肤弹性下降,出现皱纹和老化。眼周皮肤是全身较薄的皮肤,老化尤为明显。眼袋已成中年男女的头号公敌。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祛眼袋那些事吧。


祛眼袋


眼袋是所有女性朋友们较讨厌的东西,当它一旦形成,不仅会“不离不去”还有“得寸进尺”趋势,眼袋的过早形成一部分是由于眼窝中的脂肪消减和眼部的营养失调而引起的,另外的形成是与年龄的增长有关连的,这是不可抗拒的,也是无法避免的。说了这么多,究竟如何有效祛眼袋呢?

吸脂祛眼袋是一种效果较好的眼袋去除方法,手术时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细针由切口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以此来达到祛眼袋的目的的。因此吸脂去眼袋手术应该选择成熟的医生,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准确设计手术部位,术中要避免切除过多的组织和皮肤,并且准确细致地止血,确保不发生并发症。

而且,吸脂祛眼袋的方法操作时间短,故而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与工作。吸脂祛眼袋也是非常安全的,因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做完吸脂去眼袋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吸脂去眼袋手术后5~7天拆线,拆线1天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未拆线前,求美者在洗脸上要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等等,大约2-3周之后可恢复正常生活。

吸脂祛眼袋适应症:

1、皮肤松弛型:眼睑皮肤松弛,形成皱纹,无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轮匝肌肥厚。

2、眶隔脂肪脱垂型:眶隔脂肪脱垂,在下睑造成向外膨突或袋状突出。

3、眼轮匝肌肥厚型:睑缘下方呈水平状隆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