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宽大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延清 时间2020/10/19 14:32

下颌角肥大是因为下颌角区形态过度膨隆、增长或者增宽,超出正常人颌骨形态和大小,使得形成梯形脸、三角形或者非常夸张国字形脸型,可以用美容整形方式进行截骨或者磨骨手术进行改善。下颌骨肥大属于下颌骨或者属于下颌角区不正常状态,虽然不引起严重功能障碍,但会使得面部不美观,影响心理状态、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现在左下颌骨下颌角整形求美者人数不少,包括男性和女性青年。


 肌肤


下颌角肥大一般以双侧为多,单侧的也不少见。往往与青少年身体发育期过多吃零食、嚼口香糖(或槟榔)有关,也可以由于夜间磨牙引起。这些都使提上颌肌群(咬肌、翼内肌等)过度锻炼,刺下颌角区的肌肉和骨骼发育,较终外观呈现“方脸畸形”。所以可以认为下颌角肥大的成因有两部分:一是下颌骨角部的骨性肥大;二是咬肌的过度发育凸出于两侧腮部。具体到每个病人,两部分病因所起的影响可能不一样,骨性为主或肌性为主都有可能。

 

脸形方圆令大多数女性烦恼不堪,总梦想成为一秀美的椭圆形脸形,美丽动人,通过取出多余的下颌骨和咬肌便能实现您的梦想。脸型修复系统,通过口内切口,无痛无疤痕,便可重塑一完美脸型。恢复期两周左右。主要针对国字脸、方形脸、园胖形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