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肪手术多少钱?眼袋去脂是越多越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10/19 17:21

眼袋抽脂肪手术多少钱?眼袋去脂是越多越好?随着年纪增加,下眼皮皮下脂肪逐渐萎缩、眼皮松弛下垂、发生水肿,如果不注意保养,下眼皮下的皮肤变得臃肿,就会形成眼袋。而有些人就是认为;卧蚕就是眼袋.呆狐整形来讲讲:有些人一笑起来,下睑缘就会鼓起一条肌肉,于是就把它当成眼袋,甚至强烈要求去除。其实这是明显的误区。这条隆起对肌肉,也就是我们说的卧蚕,它紧邻睫毛下缘,笑起来才明显,是眼睛妩媚俏丽的表现。今天呆狐整形来讲讲大家的疑问:



误区一:年纪轻就不会有眼袋  

眼袋的形成原因很复杂,遗传因素、生理原因以及生活习惯都可能形成眼袋。只要眼部肌肤兜不住堆积的脂肪,向外膨出,眼袋就产生了。一般中年以上的人比较明显,但现在由于工作压力大,长期熬夜,情绪波动较大等原因,不少年轻人也开始出现眼袋,甚至很明显。还有些学龄的孩子由于遗传因素,也有眼袋的现象,跟年龄没有关系。

误区二:我胖所以眼袋大,瘦了就好了  

眼袋脂肪是一种特殊脂肪,和躯体部位的普通脂肪不同,它随人体胖瘦变化的幅度极小,不会像身体那样可以明显显示出来。相反,由于较胖的人,苹果肌等部位饱满,泪沟相对不明显,反而使眼袋不明显些。对于消瘦的人,因为组织张力低,苹果肌等部位不饱满,泪沟明显,导致眼袋还会明显些。所以,眼袋和胖瘦没有太直接的关系。  

误区三、祛脂肪越多越好?  

很多人认为祛眼袋的时候祛掉的脂肪越多就会越好,其实这是一种误区。因为我们眼眶的脂肪是有正常生理功能的,需要一定的脂肪才能够支撑眼球。如果抽了太多的脂肪,就会引起下眼睑失去了支撑,容易导致眼睛凹陷。所以祛眼袋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适量的祛除脂肪,不能够过量抽取。

手术割眼袋法包括无痕割眼袋和外切法去眼袋。无痕割眼袋法是术后不会留有瘢痕,且损伤较小,不会引起眼睑下翻,费用三千元左右。外切法割眼袋是能够较为彻底的改善眼袋烦恼,并不易复发,但缺点就是术后会留有轻度疤痕,费用在四千元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