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钢丝牙套要多少钱?带钢丝牙套矫正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刘国峰刘国峰 2020/10/19 13:202020/10/19 13:20
呆狐网

带钢丝牙套要多少钱?带钢丝牙套矫正贵不贵?每个女孩都想当个自信滴女孩子呢,但是轻微龅牙和牙缝等问题困惑着很多的女孩,解决办法就是要做牙齿矫正-带钢丝牙套是矫正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矫正方式。普通钢丝牙套多少钱?钢牙矫正牙齿贵不贵?带钢丝牙套,不美观,不方便(吃饭、刷牙),磨口腔内侧,但也是价格便宜的。带钢丝牙套矫正贵不贵?不贵。传统的钢丝牙套价格在8000元起。

钢丝牙套

带钢丝牙套是在牙齿上粘结托槽的小片,用钢丝把它们给固定起来,然后按照牙齿正常排列来施加力度使牙齿回归到正常位置上,具有效果好、矫正快的优势。

带钢丝牙套矫正贵不贵?影响牙齿矫正价格的因素

1、牙齿的矫正难度

矫正牙齿是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并不是可以简单复制、衡量的。每个人的牙齿畸形程度都有一定的差异,通常牙齿畸形越严重者,其矫正牙齿的难度就会越大,因此普通钢丝牙套矫正所需费用就贵些。

2、医生技术水平不同

钢丝牙套收费的特点就是技术占主导,不同资历的医生,收费也会有一定的差异。要知道正畸医生的水平,直接影响着牙齿矫正的效果。正畸医生的不同,他们的矫正技术水平及经验也是不同的。选择技术水平高、有经验的医生做矫正,过程舒适,整牙后效果也好,当然矫正费用也会更高一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