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种植牙要多少钱?全国范围价格在什么区间?

呆狐网呆狐网 刘国峰刘国峰 2020/10/19 16:322020/10/19 16:32
呆狐网

一颗种植牙要多少钱?全国范围价格在什么区间?平常的假牙做得再好也会给患者带来明显的不便,种植牙却不一样,种植牙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一些贵重金属进行精密的设计以外科手术的形式植入缺牙的牙槽骨内,形成能与正常牙齿一样的牙。呆狐整形讲讲:一颗种植牙要多少钱?为什么种植牙这么贵?

种植

一颗种植牙要多少钱?全国范围价格一般一颗在8000-15000元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那么为什么种植牙这么贵?

1、种植材料限制严格

种植体的加工工艺复杂且要求极其准确。目前,世界上有名的种植系统,种植体及配件多种多样,用于满足不同的修复设计需要,所以成本很高;

2、临床上开展种植技术需要配备较高的设备环境

例如大型X线诊断设备、临床手术设备、技工设备、手术支持设备(心电监护、血象分析等)以及在义齿制作时需要的一些独特的较贵重的修复材料;

3、种植医生培养成本、种植团队成本工资要高

种植义齿是由经过特殊培训的种植外科医师、种植修复医师、种植技师及相应的助手组成的团队来共同完成的,需要的人员成本比较大。

这就是为什么种植牙这么贵的道理,一颗好的种植牙可以使用终身,希望广大患者在选择种植牙材料的时候,要根据自身消费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