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大概需要多少费用?祛眼袋手术可以无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10/19 16:46

祛眼袋手术大概需要多少费用?祛眼袋手术可以无痕吗?随年龄的增长,人的下眼睑皮肤开始松弛,眶膈支撑减少下垂,眼轮匝肌张力降低,导致眶下缘上方出现袋状扩张,颊部眼睑沟加深,为眼袋。眼袋与人的衰老和面部组织的老化有密切关系,有些青少年的眼袋与家族遗传有一定的关系。



一、下眼睑眼袋的临床分型

1、轻度眼袋:坐位向下看,下眼睑、眼轮匝肌、眶隔皮肤略松弛,眶脂肪略向前膨出但不明显,眼袋膨出面积局限于眶骨下缘。年轻人出现的眼袋多数是轻度的。

2、中度眼袋:坐位下眼睑、眼轮匝肌、眶隔皮肤明显松弛下垂,眶脂肪在前下方明显隆起移位。眼袋膨出区在眶骨下缘较明显,常伴有明显的鱼尾纹等弧形凹槽。临床要求美容手术者较常见。

3、眼袋严重:坐位时,下眼睑、眼轮匝肌、眶隔皮肤明显呈口袋状脱垂,眶骨下眼袋膨出面积较大,主要位于眶骨下缘以下,影响面部和颧部,面部老化明显,皱纹较多,常伴有眉毛下垂、外眼角下垂,呈特殊的三角形眼型。

无痕祛眼袋术

不仅可以去除多馀的脂肪和皮肤,还可以使眼轮肌变薄,收紧。同时,采用专业精巧整复器,手术损伤极小,具有独到的切口轨迹和超精巧手术要求,保证效果,自然无痕,皮肤光滑紧致。

二、技术特点

是不松弛皮肤,微组织定位器能重新组织、定位眶隔内外两侧隔膜,使其在去除眶脂的同时皮肤也不松弛。

轻松快捷,祛眼袋全程20-30分钟,还可以淡化黑眼圈,随时随地做,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治疗彻底,综合处理眼袋,隔绝皮肤、脂肪、超微处理,填充脂肪鼻唇沟,提高鱼尾纹。

三、适应人群

1.遗传性眼袋和肿眼;

2.物理性病变引起的眼袋;

3.睡眠不足引起的眼袋;

4.随着年龄增长,眼袋老化;

5.单纯眼轮匝肌肥大眼袋;

6.简单的眼袋下松皮;

7.轻度和中度下睑袋膨出;

8.眼睛经常浮肿的人。

美丽迷人的大眼睛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由于种种因素,不少人的眼袋也得以幸免,所以无痕眼袋是好的选择。

四、无痕祛眼袋的优势

能为求美者打造明亮有神的大眼睛,效果自然持久。大家应该都知道无痕祛眼袋是目前去除眼袋的新方法,可以让你轻松告别眼袋困扰。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的话,可以试着无痕祛眼袋!

无痕去眼袋是一项对各方面要求都很严谨的技术,爱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机构,由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自操作,对自身安全及术后效果都是一种很好的保障。去眼袋方法的选择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以上的两种方法价格一般是在3000-10000左右,同时每家医院的综合实力不同,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不过只要您选择了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正规的专业医生,手术的价格和安全都是可以放心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