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 双眼皮切割术 哪种三点双眼皮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10/19 17:05

韩式 双眼皮切割术 双眼皮术,又被称为重睑术,是东方女性较常见的美容整形手术。近年来,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大肆盛行,常用的手术方式主要分为韩式埋线、韩式切开、三点定位等,都是韩式微创双眼皮,可怎么选才适合自己?



重睑术(韩式全切法)切开式双眼皮

沿上眼皮走行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韩式全切切口更加微细,同时可以结合开眼角,术后眼皮成双***,大眼迷人。全切式双眼皮是所有重睑术术式中较有效、较稳定可靠的术式。 

适宜人群

适合于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皮求美者,特别是上眼睑皮肤松弛、上眼睑臃肿者;重睑皱褶变浅、多层皱襞;两眼重睑不对称,或一单一双者;轻度上睑内翻倒睫;重睑不明显;双眼皮失败修复。

术后效果明显,重睑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形成的重睑可靠、稳定,可长久保持;

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解决眼睑存在的各种复杂问题。

重睑术(韩式埋线法)

埋线式双眼皮

按照受术者的眼形及对重睑弧度、宽度等形态等要求,通过精细缝合方式,将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 

适宜人群

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者;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者;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者;眼睑下垂较轻者;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者。具有可恢复性,如对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手术时间约30分钟,对上睑组织损伤小,恢复时间短;

没有切口,术后疤痕不明显,看上去非常自然。

埋线双眼皮效果

重睑术(三点定位)

埋线式双眼皮

属于半开放式双眼皮手术,通过微创手术刀在眼皮上切割三个现有2~3毫米的点,形成点、线、面的结合,如果上眼皮脂肪较多的话,还可以利用这些微小的切口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组织,并将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

适宜人群

适宜眼睑皮肤薄、睑裂长、鼻梁高,以及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情况者,还适宜隐匿型双眼皮者,即虽有双眼皮,但睁眼时并不明显。不过,此方法不适宜太过松弛的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需要整形医生精心设计,根据黄金分割指数、求美者自身五官比例、眼形及整体气质来确定较终眼部整形方案;细小眼睛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闭眼时自然漂亮,效果逼真、自然、无痕的效果;采用微创技术,术后恢复时间短,维持时间较长,术中一并解决肿眼泡等问题,使眼部更加完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