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和开内眼角都要开吗?术后如何护理避免瘢痕增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10/16 17:05

双眼皮和开内眼角都要开吗?术后如何护理避免瘢痕增生?很多准备做双眼皮手术的妹子都会遇到,面诊时医生或咨询师建议同时做“开眼角”。明明只是想割个双眼皮,医生为啥还要我开眼角?难道是为了忽悠我的钱?其实做双眼皮时是否需要开眼角,完全是因人而异的,需要根据每个人的眼睛情况进行设计。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往往更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东方女性的眼睛多为单眼皮,而且还可能伴有内眦赘皮,许多人希望能拥有更大而有神的眼睛。除了常规的双眼皮手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是否需要进行开眼角手术。

术后如何护理避免瘢痕增生?

1、建议拆线后就使用去疤膏,会起到一定的抑制疤痕作用,但还要配合其它术后护理才能发挥效果。

2、流泪不要用手揉,避免受伤以免细菌感染充足休息降低发红几率,避免眼睛过度疲劳导致伤口肿胀。

3、注意饮食忌海鲜、辛辣、油炸及饮酒术后三个月才可以化妆,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色素有可能导致伤口感染、疤痕颜色加重,甚至留疤。

4、拆线之前伤口不可沾水;水中含有大量细菌,细菌很可能引起开眼角伤口的感染。

5、不戴隐形眼镜,做完割双眼皮手术后,眼皮还是处于水肿状态,另外内眼角还没有完全恢复,此时内眼角是非常容易感染到的,所以是不能带隐形眼镜。

6、休息充足,做完开眼角手术后,是注意多多休息,少盯着手机看,因为长时间用眼使得眼睛得不到休息,会延长开眼角后的恢复时间。医生建议爱美者们眼角整形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因为这样的环境对于开眼角后的恢复比较有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