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整形会留疤吗?什么样的嘴唇才是完美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10/15 17:53

唇部整形会留疤吗?什么样的嘴唇才是完美的呢?喜欢性感的嘟嘟唇吗?呆狐整形告诉你,除了丰唇手术“嘴角提升术”才是打造完美唇形的利器。嘴角提升术又被称为“唇”,是让我们的嘴角在不需要微笑的情况下微微上翘,给人甜美、亲切、友好的印象。如果你还不知道唇的杀伤力,那好,baby的美颜是不是可以说明一切?仅仅凭借迷人的嘴唇就能保证60分的及格线了,不知道小明哥是不是被这个原因吸引的……



什么样的嘴唇才是完美的呢?

嘴唇可以分为:唇峰、唇珠、上下唇、嘴角,标准的唇部比例。完美的嘴唇应该是轮廓清晰,厚度适中,大小与五官、脸型适宜,上唇呈弓形,有唇珠,下唇略厚于上唇,上下唇有明显的M形,嘴角微微上扬。

如果上述要求你都符合,那么非常恭喜你,各方面都很完美啦,不需要做手术。但很少有人符合较后一条——嘴角微微上扬,这时候你就需要考虑唇手术。

什么是唇手术?

说白了就是打造一张就算不笑看起来也是笑容可掬的整容手术,传统的唇手术包括透明质酸注射和手术方法。

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注射的局限性是只能让唇部变得丰满,填充之后简单塑形,达到嘟嘟唇的效果。而且透明质酸注射唇部维持效果更短,需要反复注射才行。

手术方式的唇,各个医院采用的手术方法大同小异,但是切开后的缝合是在嘴角外侧,留下疤痕的风险非常高。

有没有一种无痕唇呢?

当然有了,这才是这次说的重点,在韩国的整形医院里,唇手术将嘴角周围的皮肤和肌肉重新排列,再将下垂两边嘴角自然向上提拉,从而实现唇的手术。必要的时候,手术中会去除一部分嘴角皮肤,虽然进行皮肤切开,但是特别的缝合技术可以把肿胀、术后疤痕小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