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凹陷怎么办?太阳穴凹陷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10/14 16:45

太阳穴凹陷怎么办?太阳穴凹陷的原因是什么?太阳穴凹陷的人旺旺是头部上窄下宽,看起来“生硬、刻板、严肃,难以亲近”,也缺乏“圆润、顺滑、柔美感”,因而容易影响周边人对自己产生错误的印象。太阳穴下陷很轻易给人一种憔悴之感,严重的影响外在形象。


 肌肤


有一种尖酸刻薄感。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颞部的整形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显著的协调效果。颞部填充适应于:1、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2、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3、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

 

太阳穴凹陷的原因

1、有些人是由于家族遗传的原因,如果你的祖辈有太阳穴凹陷的情况,那么后代也有可能出现。

2、如果你过度减肥,面部消瘦使太阳穴周围脂肪越来越少,太阳穴就会自然凹陷下去。

3、由于年龄逐渐增长,胶原蛋白流失,皮下组织萎缩,太阳穴变得凹陷,这是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并非疾病引起。

 

颞部填充的方法可以采用硅胶假体充填术:根据颞部凹陷的轻重程度,取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在颞部作3厘米左右切口,切开头皮 、筋膜及颞肌,紧贴颞骨分离出一个大小合适的腔穴,将硅胶假体塞入,固定于准确位置,分层缝合肌肉、筋膜及皮肤,行外包扎固定。术后应用抗生素5-7天,7天后去除外包扎,拆除缝线即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