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两边脱发怎么办?头发掉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黄红云黄红云 2020/10/14 17:16

都知道肾跟头发有密切的关系,一般人一脱发就想起吃黑芝麻黑豆来补肾,其实肾分阴阳,纯粹的肾阴虚一般会造成头发变白,变黄,却不是脱发,许多老人头发依然很茂密,只是花白了,这其实是肾阳比常人足,但是随着年龄增长,肾阴逐渐消耗,所以由黑变白了,要想白头偕老,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肌肤


额头两边脱发,实际上是临床上常见的脱发类疾病,雄激素性脱发或者是脂溢性脱发的表现,叫M型脱发,两个鬓角的头发往后移,前边有一个像M字母一样,中间是往外突出的。这种情况往往同时伴有头发细软,头顶毛发进行性稀疏。治疗主要是抗雄激素治疗,男性主要口服非那雄胺片,1mg/次,1次/天;女性主要是口服螺内酯或者丹参酮等抗雄激素药物,外用米诺地尔酊。女性用2%浓度的米诺地尔酊;男性用5%浓度的米诺地尔酊,2次/天,连续治疗一段时间会有明显的效果。

 

很多前额掉发的人,其实身体都很健康,有人因为前额掉发就去补肾、吃药,这个方向完全错了。如果你们做过毛囊检测,会看到额角脱发的区域,毛孔很多都闭合了,如果没有头发移植这样的技术,头发不可能再次长出来。

 

额头脱发原因及治疗

导致额头脱发的原因有很多,除了遗传性脱发是先天因素决定的之外,其余均是由个人生活习惯造成的,如:精神压力过大、饮食不均衡、熬夜、抽烟、染烫、生病、暴晒等等其他一些不良因素。

 

额头脱发的根源在于毛囊受损,处于“假性死亡”状态,不能从头皮中吸收营养时,毛球细胞停止增长,开始萎缩,头发就会变细、变黄、变枯。当毛囊退化和萎缩后,毛发即停止生长,并逐渐枯萎脱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