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漂唇的好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10/12 17:29

现在都是看脸的时代,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自己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现在很多爱美的人去做漂唇来改善唇部的美观和颜色,从而变得更漂亮更有气质。



漂唇当天,唇部会略有肿胀,颜色也比求美者的期望值要深一些,同时会有少量组织液渗出,可以用医用棉擦拭干净,并少量均匀涂抹修护套盒,并采用冷敷的方法进行消肿处理,同时要提前和求美者沟通刚做完颜色会深一些,过一段时间后颜色就正常了。

漂唇后的注意事项:

1、漂唇后不能舔嘴唇,因为保持恢复期唇部的清洁干燥,减少漂唇后发生感染的概率,而舔嘴唇会带有唾液。

2、漂唇后不能沾水,因为沾水极易导致半永 久唇部细菌感染,延纹唇(漂唇)项目的恢复时间。在漂唇恢复之后,可以使用杀菌后的纯净水或者凉白开水漱口,这样也能避免细菌感染。

3、漂唇之后会结痂,这是一种唇部创伤后的正常现象。但是不能手剥痂皮,用手剥除会导致半永 久的色素被结痂带走,从而导致半永 久唇颜色不均匀,直接影响唇部的术后效果。

4、漂唇后要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比如芥末、姜块、辣椒、咖喱等,因为有可能会导致唇部的炎性反应。

5、漂唇后要多补充蛋白质提高免疫,避免唇部细菌感染,促进快速恢复。漂唇后要注意7天内禁吃热,烫及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

6、如果唇部出现疱疹,应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还可以涂芦荟胶帮助皮肤消炎,舒缓疼痛感。

以上就是漂唇后要注意什么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