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子如何矫正?为什么会有人歪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国强 时间2020/10/09 16:05

歪鼻子如何矫正?为什么会有人歪鼻?有的人鼻梁不挺拔,有的人鼻翼很宽,还有的人鼻翼肥大,这些鼻部缺陷虽然会使鼻子看起来不那么完美,但是并不会影响整张脸的平衡。歪鼻则非常令人头疼,一个鼻子若是歪歪斜斜的,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而且会使整张脸看起来都有些扭曲。


鼻


为什么会有人歪鼻?导致歪鼻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本身就存在歪鼻问题,比如鼻中隔偏曲,如果没有矫正术后歪鼻会比较明显;还有可能是手术时假体没放置好、术后假体移位等,都可能导致歪鼻问题,这个歪鼻问题明显是后者。

说完正面的问题,接下来就是侧面。从侧面来看,这个鼻子山根鼻梁偏高而鼻尖高度不够,显得有“通天鼻”架势了,另外就是鼻尖表现点靠下,略呈“鹰钩鼻”的形态,对很多人来说,这样的鼻子都不符合自己的审美,对女生来说也是如此。

对于这样的鼻子,只能用肋软骨配合假体的"解剖学再造鼻部多项"进行修复:通过取出原有的假体、松解原有的构造,再利用肋软骨重新搭建一个稳固、符合人体解剖学结构的支架,重塑鼻尖表现点,配合雕刻适宜的假体,让鼻子来个大变身,从鹰钩鼻变成小翘鼻。

而鼻子歪斜的问题,也在修复手术中得到了解决,鼻子端正,也担得起五官王的称呼了:鼻修复说起来似乎和初鼻的鼻部多项整形手术方式没什么不同,但其实更具挑战性,因为修复的鼻子不论是外观形态还是内部组织的结构上都发生很大改变,所以能修好一个鼻子需要更好的技术,当然,也更具有成就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