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眼睛变大变萌?什么眼型适合开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9/30 13:41

眼睛想要大又萌,相信众多求美者们事先想到的就是割双眼皮,这样可以使得眼睛有神而且很美。但其实除了割双眼皮之外,开眼角同样能使眼睛变大,关键是变得更加精致。经常有求美者问:我只想做个双眼皮,为什么要我开眼角呢?为什么要开眼角?相信很多妹纸都有这个疑问,其实是因为东亚人都有一些内眦赘皮,只是轻重不同,它会把眼睛的内侧部分给遮盖住,眼睛不是显得小,是显得非常非常小!



开眼角的人一定是存在内眦赘皮的人。东方人的眼轮匝肌在内眦部的起点不同,位于内眦点的外下方,这样肌肉和表面的皮肤就形成一道皮肤帘挡住了内眦点。对于这样的人一定要通过手术的方法矫正。

什么眼型适合开眼角?

开眼角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开内眼角,另一种是开外眼角。

一、开内眼角

内眦开大术

开内眼角通过祛除内眦赘皮,露出内眼角的结构即粉色泪阜,缩小两眼间距,增加眼睛横向跨度,显得眼睛更长。 

1、内眦赘皮的人适合开内眼角 

内眦赘皮的眼睛会显得很不精神,有倦怠的感觉。祛除内眦赘皮,露出内眼角的结构,内眼角变尖了,眼部的弧线变得更加柔和清晰。

2、两眼间距较宽的人适合开内眼角 

开眼角能将两眼的距离拉近,使五官的比例更加协调。两眼距离缩短,眼睛变得秀气起来了,关键是五官也变立体了。

二、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更适合于眼裂短小者,切开眼外侧粘膜,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使眼睛变大起来,看起来更显灵气魅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