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风险大吗?开眼角手术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9/30 11:48

不少求美者所以对双眼皮的执念很深,不仅仅是想要大眼睛以外,还想要的是好看眼角,但是害怕的眼角会不会留疤。不想开眼角的理由大致有三种多此一举、怕夸张、怕风险大。但是双眼皮手术拆线之后,当时喊着“不要不要”的妹子们,却有不少表示“我后悔了!当时我不要开眼角是个错误!”

因为许多双眼皮的眼睛还是无神的,那么开眼角手术究竟是个啥?开完眼角有什么好处?开眼角手术风险大吗?



什么是开眼角手术?

开眼角是内外眦成形术的俗称,就是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矫正放大,延长眼裂水平长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开眼角手术,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手术切缝消除,一般来说开眼角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

开眼角四大优势

1.一般做完开眼角手术之后,眼皮就会出现变薄的现象,因此就会使得两只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更有力。

2.为什么小眼睛要选择做开眼角手术呢?因为按照美学比例来说,眼裂宽长是较为完美的标准。

3.开眼角手术后,眼睛就会变大,那么就会给人一种精神充沛的感觉。

4.开眼角眼部手术可以根据顾客的具体要求来做出改善、矫正和调整。

开眼角手术的瘢痕是在明面上,不像双眼皮手术的瘢痕藏在褶皱里不明显,这就要求主诊医生要有精巧的个性化设计,以及精细的手术缝合技术,让眼角的切口在无张力下良好愈合,才能达到痕迹不明显。

这样手术后的眼睛才能非常自然。当然,还有一些影响瘢痕形成的因素如瘢痕体质、出血、感染等,如果出现可能会留下较明显的瘢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