颅骨修复手术peek材料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9/29 15:21

颅骨修复手术peek材料多少钱?目前临床上广泛应用钛网材料进行颅骨修补,但术后部分患者出现钛网外露的情况,引起外露的主要因素是钛网的组织相容性差,还可能与术中操作不当或者术后切口愈合不佳发生感染有关。



据了解钛网不仅存在术后外露,还因为它是一种金属材料,患者术后易对冷热刺激敏感,皮下组织内易产生或储存积液容易感染,病灶局部可能会出现不适或慢性疼痛。如颞窝、眉框等特殊部位修补后外观效果欠佳等等。所以患者在进行颅骨修补的时候要选择一个各项性能都十分优异的材料。

PEEK材料的出现,使得颅骨修补材料的发展走向一个新高度,peek材料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peek材料放射线可以透过,不会影响患者术后的检查,CT检查影像也会清楚显示;使用之后基本不会产生并发症,经过先进的3D打印技术能够达到完美塑形的效果,与颅骨周围的部位完全契合。很好的完善了钛网材料存在的问题,使用peek材料进行颅骨修补手术术后恢复时间比其他材料要快,是患者可以选择的好材料。

颅骨修补理想材料当属PEEK材料,PEEK材料具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在嵌合性和平滑度上都非常的优良,完全没有突出和凹陷,3D打印的弧度与对侧也是完全对称。PEEK材料做颅骨修补后做CT和MRI的时候不会产生伪影,而且患者修补后感觉较轻便。

PEEK能够完全恢复颅骨的解剖结构,另外这种PEEK材料是仿生骨,可以与自体颅骨高度相融,并且在弹性、传导热量、坚硬度、稳定性等方面都和自体颅骨性能相当,尤其是对于儿童患者,能够较好地适应自体颅骨的生长发育、大概十万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