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抽脂可以躺着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09/28 13:38

背部抽脂可以躺着睡吗?性感的背部线条,是每个爱美者都在追求的,现在背部抽脂就可以帮你拥有这样的线条,但是还有一些人会担心背部抽脂可以躺着睡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和呆狐整形小编了解一下。  


抽脂


在很多人进行背部抽脂后认为不能躺着睡的,其实背部抽脂抽脂部位并非在背部,所以术后是可以仰睡的。大家之所会担忧这个问题,是由于对背部抽脂过程不是很了解。背部抽脂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主要抽脂部位并不是在背部,所以说背部抽脂可以躺着睡的。  

背部抽脂手术后要怎么护理?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2.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  

3.有些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患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5.背部抽脂手术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患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