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内推后遗症有哪些?颧骨内推和磨骨怎么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9/28 17:22

很多人都喜欢鹅蛋脸和瓜子脸,这说明很多人都喜欢小脸。颧骨内推和磨骨的区别是什么?颧骨内推和磨骨怎么选择?颧骨内推:简单的说就是把骨头往里面推,让我们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的饱满,把颧骨和颧弓切掉,然后把骨头往里面移动。磨骨术:这种手术主要是减少突出的颧骨,减骨范围从颧骨前体到颧骨侧体部分和颧弓交界处附近,从嘴部开始延伸,对骨头进行打磨,以软化45°侧视的面部轮廓或改善不对称的脸颊。



颧骨内推和磨骨的原理区别:

颧骨内推主要是让脸宽的人脸变小,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这是为骨骼"瘦脸",而磨骨则是改变脸部侧面的显示效果,减少高凸的颧骨,使之变得柔和,磨骨手术只适合因骨质较厚而颧骨突出的人,通过切除一定量的颧骨来瘦骨,达到缩小颧骨的效果。由于去除的骨头有限,对脸型的影响会比较小,磨骨术一般采用内推颧骨的方式进行。

保证颧骨内推手术获得理想的效果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一家好的医院!一位好的医生! 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是手术成功的保障!

2、做术前多与医生沟通,表达自己想要达到的效果,多去面诊,让医生多了解自己的面部情况,以便找到较适合自己的方法!

3、提前30-60天口服古格索骨肌素,进行术前调理,术前调理不足,术后恢复大打折扣。

4、要十分注意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感染造成不必要的颧骨整形后遗症。

5、不要盲目追求和模仿他人的脸型!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做颧骨内推手术会不会出现颧骨下垂?

如果你的面部皮肤弹性非常好,没有松弛,颊部软组织少,颧骨颧弓确实突出。颧骨颧弓推拿术将颊部软组织有效固定在骨膜上。术后根据医生的建议佩戴颈部、下颌弹性套,促进软组织的恢复,可以有效避免术后皮肤松弛。如果皮肤弹性差,颧骨颧弓确实突出,可行颧骨颧弓植入术+颞部小切口骨膜下提升术进行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