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抽脂可以做完就回去吗?背部抽脂后可以立马回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9/28 13:31

背部抽脂可以做完就回去吗?背部抽脂后可以立马回家?背部的赘肉过多会被打趣说是虎背熊腰,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都会通过医疗美容技术来解决身上多余的脂肪,背部作为女性魅力的重要体现部位,所以许多背部脂肪过多的爱美女性都会选择做背部抽脂手术。呆狐整形今天讲讲: 


抽脂肪


背部抽脂后可以立马回家? 

背部抽脂手术后就可以立马回家,如果说是有需要背部肌肉参与运动,就要在手术之后的二到三周进行了,比如说游泳或者其它运动。如果说是要达到消肿到自然状态,这个时间大概要一个月左右。手术之后同样上绷带包扎一到二天,然后还要加束身弹力衣,这样才能保证术后建议的效果。 

背部抽脂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2、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 

3、有些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患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5、背部抽脂手术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患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