颅骨修复钛网多久会出现排异?颅骨修补钛网多久换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9/28 13:34

颅骨修复钛网多久会出现排异?这或许是许多颅骨缺损的患者较为想了解的问题了吧。毕竟较大面积的颅骨缺损会对身体造成严重危害,需要及时进行颅骨修补。颅骨修复钛网多久会出现排异还有颅骨修补钛网多久换一次?



严格意义上讲颅骨修补,用钛网不用换就是一次就行,当然了钛网它和机体之间有一些反应,我们叫排斥的反应可能会发生。

另外我们做钛网的时候也发现有些时间长了以后,可能由于各种原因吧,造成钛网或者钛钉,它突出了皮肤向外头显露出来,这样来说我们会采用一些适当的措施。来把这个钛网补回去,再把头皮给它缝上,不让钛网显露在外面,这样会造成感染的问题,另外一个好像也不雅观。

另外我们还可以用当前比较流行的peek材料来弥补这个排异,以及术后它向外突出就是刺破,因为它是金属东西刺破头皮这种反应,我们peek材料就可以没有这个问题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PEEK材料要好得多。

PEEK(聚醚醚酮)是一种特种工程塑料,看上去和普通的塑料差不多,但是有耐高温、耐腐蚀、坚固、同时又韧性好、耐疲劳等诸多优点。它虽然坚固但弹性好,重量和质感非常接近人体骨骼,即使受到碰撞也不会出现凹陷或变形,PEEK颅骨修补完美的弥补了钛网的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