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抽脂多久可以长时间坐着?臀部抽脂多久能运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9/28 13:44

臀部抽脂多久可以长时间坐着?臀部抽脂多久能运动?对很多上班族来说时间做久了就会导致臀部脂肪堆积得越来越多,从而影响到臀部曲线美感,身材也会逐渐发生走样。臀部抽脂术是目前解决这些难题快速的方法,通过臀部抽脂手术,可以帮助爱美者们重塑完美翘臀。那么,臀部抽脂多久可以长时间坐着?臀部抽脂多久能运动?呆狐整形来讲讲:  


臀 部抽脂


臀部抽脂术后能坐下吗 

臀部抽脂手术一般3天左右后,求美者就可以坐着了,但要注意不能坐太久。如果想让臀部抽脂效果保持完美,在术后1个月都少久坐。等到臀部抽脂一个月完全恢复后,求美者的臀部不仅会变的挺翘,而且臀部上由于肥胖导致的褶皱也会变得平整。 

臀部抽脂术后多久可以运动? 

如是小范围抽脂一般不会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三天左右,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四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需避免与水接触。 

臀部抽脂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手术后两周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