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自锁牙套多少钱?陶瓷自锁牙套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孙玥孙玥 2020/09/28 17:432020/09/28 17:43
呆狐网

陶瓷自锁牙套多少钱?陶瓷自锁牙套适合哪些人?“在犹豫要不要整牙之前,想起别人口中的“钢牙妹”,想想都让人心碎。隐形的完全看不出来,而且拆戴比较方便,但是高昂的价格确实让人肉疼,于是乎,考虑到时效性和美观性,我选择了半隐形的陶瓷自锁牙套。”呆狐整形来讲讲:

陶瓷自锁

陶瓷自锁牙套

理由:普通人选陶瓷,美观又美价

价格:进口普通陶瓷9900元;进口自锁陶瓷19800元-999元

好多人刚开始其实也是选的金属,不过后来因为美观还有其他原因,跟医生确定之后,上排牙终于换成了陶瓷的,换完之后才后悔:为什么当初没直接选半隐形来矫正呢!!还白白绕了一圈!

陶瓷自锁呆狐整形觉得比较大的好处就是真的不怎么影响美观的问题,男票就表示,跟我没矫正之前没啥区别,哪怕是开口大笑,也不会吓人一跳,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箍牙,要不是我老是喜欢给人看的话,哈哈。而且固定矫正的作用还是很明显,侧脸来看的话,变化是很大的!

不过就是有一点,带着半隐形的时候,还是要避免吃一些染色食物,这一点跟隐形很像,不然你就会看到白色的托槽变成淡黄色,吃过一次咖喱,深有感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