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要花多少钱?激光点痣多久脱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9/27 15:04

长痣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许多人身上多多少少都会长有一些痣。而只要痣长得不明显,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如果长得过密过多,就很容易会对我们的个人形象造成影响。那么激光点痣多少钱呢?


激光点痣


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1、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2、可清除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3、痛苦小,无需麻醉。4、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激光点痣多久脱落呢?

一般激光去痣的恢复期须要1-3个月。点痣后局部会形成一痂皮,大约一星期左右痂皮会自动脱落,痂皮脱落后,有时颜色会加深,呈暗红色,大约一到六个月后会恢复。所以点痣后大家也不要着急,伤口的痂肯定会掉的。在这个等待变美的过程中,多加注意护理就好。

激光点痣优势:

1、无创无痛、安全舒适:激光起到治疗作用,且无疼痛等不适感觉,治疗过程温和舒适。

2、有效彻底、恢复快速:针对皮肤质地和弹力,每次治疗时间40分钟左右,治疗2-4次,无需休假,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3、系统治疗:依据不同皮肤问题,设定不同治疗参数,采用系统治疗手段,设计私有化方案,功效叠加,优势互补。

4、深层换肤:独有聚焦微型像素激光技术和高能超微光技术,准确定位,深层穿透,彻底解决痤疮疤痕、皱纹、粗大毛孔、光老化皮肤、黄褐斑等顽固皮肤问题。

激光点痣多少钱?多久脱落?

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希望大家了解一下。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