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超声波吸脂和水动力有什么区别?

超声波吸脂和水动力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9/25 11:16

超声波吸脂和水动力有什么区别?你是不是还因为你的肥胖而宅在家里不敢出门,你是不是还以为你的肥胖而害怕运动,你是不是还因为你的肥胖而没有对象,是的话那就来改变一下你自己吧,现在的吸脂减肥技术那么发达,你还担心什么啊?呆狐整形来讲讲:  


超声波


超声波吸脂的原理是利用超声波吸脂设备在皮下发出一定的频率和一定能量的超声波,使细胞内外液体产生许多空隙。当这些微空隙发生“内爆炸”后,将积聚的超声波能量转向周围,较后导致细胞破裂。在吸脂过程中,细胞破碎片混杂着细胞内的液体基质进入细胞间隙与细胞液及特定配方的浸润体一起形成稳定的乳剂,从小切口处流出或者被负压吸收。  

该方法相对安全,因为使用的是一种先进的脂肪液化技术,在手术过程中一般不会造成很大的创伤,不容易出现传统吸脂术引起的并发症。它不仅对求美者来说安全、可靠、有效,术后恢复快,而且便于医生操作。  

共振吸脂术采用了新的麻醉技术和高科技手段辅助,头能在皮下脂肪内产生机械波,同脂肪组织发生共振。在溶解脂肪的同时,把深解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大大缩短了手术时间,明显增强了吸脂量,效果优于传统的吸脂手术,特别对腰、臀、腹、腿、背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的效果立竿见影,适合局部脂肪堆积的患者,而且术后无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