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眼部细纹?眼部皱纹怎么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9/25 14:09

怎样去眼部细纹?眼部皱纹怎么消除?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和长时间阳光的日晒,以及皮肤胶原蛋白的缺失,都会导致面部出现很多细纹,尤其是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较薄嫩更容易出现细纹。严重的细纹会影响患者美观,在临床上经常选用以下几种方法去除眼部的细纹:1、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可以使局部肌肉松弛,从而达到治疗皱纹的目的,但除皱瘦型素需要反复多次的注射。2、激光治疗,临床上可以选用二氧化碳激光、调Q激光、绿宝石激光、射频等多种物理方案治疗,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缓解细纹的目的。3、外用眼霜按摩,每天坚持外用保湿的眼霜,并且局部进行按摩,长时间坚持使用会有效果。


 肌肤


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纤薄,并有许多的皱褶,故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同时,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特别容易干燥缺水。这些因素决定了眼睛是较容易老化并产生问题的地方。一般自25岁以后眼周肌肤就开始下坡路,出现黑眼圈、鱼尾纹、眼袋、肉芽、浮肿等问题。所以,预防护理是十分重要。

 

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对着手机,眼睛一刻也闲不下来?过度使用眼睛不但影响眼睛健康,还会导致眼部四周的肌肤容易干燥、起细纹等问题。眼部皮肤十分纤薄,故而选择美容产品时,也需要谨慎。一般应选用低油脂、含维生素、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部护肤品。这样才能避免刺激眼部周围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眼部肌肤在细心的呵护下,变得紧实而有弹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