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自体脂肪填充后怎样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9/25 18:01

想要饱满紧致、朝气蓬勃的童颜脸,很多小仙女都会选择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但是手术顺利结束并不意味着效果就一定好,术后很多护理事项和禁忌你都了解吗?



一、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的禁忌症:

1、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关于那些自身就存在血凝机制障碍的人来说,是不能够做这项手术的,虽然说注射自体脂肪时创伤很小,但在抽脂过程中出血量仍是比较大的。

2、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关于疤痕体质的人来说,也是不能够做这项手术的,因而自体脂肪脸上填充术属于创伤型的手术,疤痕体质的人是不能够做任何创伤型手术的。

3、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关于那些有器质性病变的人来说,也是不符合做这项手术的,一般不允许器质性病变的人做该手术,主要是为了保证受术者的手术安全。

4、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关于那些患有感染疾病的人来说,也是不符合的,要做这项手术必需等感染疾病治好以后才能进行。

二、术后还有哪些事情不能做

不贴固定胶带

术后应该在注射区域贴好固定的医疗胶带,以防止细菌和水蒸气接触到注射伤口造成感染,或者脂肪移位,造成自体脂肪填充后左右不对称的现象。

不带弹力绷力

术后穿弹力衣或者戴弹力绷带都是起到塑形、固定、压迫的作用,如果术后不穿戴这些,,那么被吸脂区域很容易变得外形凹凸不平。

伤口沾水

因为自体脂肪填充在填充的同时需要在腿部或者腹部取脂肪,所以创口是多个,保持创口清洁干燥并避免感染是应当注意的,而自来水和天然水当中都含有许多细菌个微生物,手术伤口一旦接触就很容易感染。

节食减肥

有些人为了保持身材会选择节食,这是自体脂肪填充术很忌讳的一点,节食会引起身体新陈代谢的下降,过度的节食减肥会引|起自体脂肪过度消耗,导致自体脂肪填充后打不到相应的塑形效果。

吃辛辣食物

无辣不欢的小主千万要忌口,吃辛刺激食物可让大家们出现燥热、出汗,而汗液里不可避免会存在一定数量的细菌,潮湿的环境在易引起手术创口部位的感染,同时也不利于自体脂肪填充留下创面的愈合。

抽烟

香烟中的一氧化碳会使血液中的氧气含量减少,血液供给的营养减少会导致自体脂肪填充细胞因为营养不足而凋亡。自体脂肪填充手术,脂肪细胞的稳定期是在3个月之后,因此在自体脂肪填充后的3个月都是忌讳抽烟的。

按摩

按摩和挤压对面部的刺激属于压迫,会让脂肪存活率降低,所以术后不要蒸桑拿,也不要按压面部。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