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有啥作用?光子嫩肤效果真的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9/25 16:23

导致皮肤变黑及色素沉着等一系列问题逐渐显露。嫩肤是指通过一定的美容技术,使老化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富有弹性。目前常见的嫩肤治疗主要包括光子嫩肤、黑脸娃娃、果酸换肤等。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一种在美容领域里十分常见的光美肤技术,能去除或改善青春痘、皱纹、色斑等诸多皮肤问题,让皮肤丰盈白嫩、充满弹性。它特点就是,能同时改善多种皮肤瑕疵,而且治疗时间短,无需停工和休假,也不需要特别护理,大大简化了人们日常繁琐的护肤流程。

雀斑是一种发生在面部的遗传性皮肤病,好发于面部、颈部及手背等暴露部位,特别是面部,尤以鼻颊较为常见。光子嫩肤的出现,使雀斑的治疗变得十分方便和有效。光子嫩肤主要利用了强脉冲光的选择性热作用原理,它发出的强脉冲光进入皮肤后,对色素颗粒进行照射,使色素颗粒和细胞在强大的光的照射下消失,从而消除雀斑。

不少长过青春痘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青春痘太难治了,总是消了又长,防不胜防。对此医生表示,青春痘之所以难治,主要与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脂腺增生和痤疮丙酸杆菌有关。而研究发现,使用光子治疗却能有效消灭痤疮丙酸杆菌。这是因为,痤疮丙酸杆菌在代谢时会产生卟啉,而卟啉在光子的刺激下会产生化学反应,产生活性氧原子。

活性氧原子其实是一种自由基,会主动攻击并杀灭痤疮丙酸杆菌。此外,光子产生的热会使皮肤的毛孔张开,对于皮肤的新陈代谢十分有好处。因此,运用光子嫩肤能实现杀菌祛痘的完美效果。由于光子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时,还能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所以光子嫩肤治疗青春痘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另外,光子嫩肤几乎在任何类型的皮肤上都可获得较好的治疗效果,非剥脱,对皮肤无损伤,特别适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

面部皱纹之所以会出现,主要是由于皮肤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导致的,而这种状况却很难通过日常的护肤品改善。据专家介绍,这是因为普通的护肤品难以深入真里皮层,不能有效补充皮肤缺失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而只有通过医学美容方法刺激皮肤真里皮层自身胶原蛋白生成,才可能恢复平滑细嫩的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