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牙种植有哪些步骤?种植牙齿需要多长时间呢?

呆狐网呆狐网 刘诺一刘诺一 2020/09/25 17:482020/09/25 17:48
呆狐网

全口牙种植有哪些步骤?种植牙齿需要多长时间呢?被称作“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的种植牙,无论在外形上,还是功能上,都十分接近原生牙。首先我们先来了解种植牙的组成结构,种植牙=种植体+基台+牙冠。种植手术按失牙后时间的长短可分为即刻和延迟种植手术。人工种植牙的治疗及修复大致分为三个阶段。一看,感觉种植牙还挺简单那么,全口牙种植有哪些步骤?种植牙齿需要多长时间呢?


种植牙


第一步:

口腔检查,做种植牙前根据患者的口腔检查情况,对于严重牙周炎不能治疗的牙齿进行拔除,对于余留牙齿牙周进行正常牙周治疗。牙周疾病得到控制后,医生会根据牙齿情况设计种植方案。

第二步

在牙槽骨上制备一个孔,植入人工种植体。让牙骨床内严密缝合,大约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够拆线。

第三步

放置永 久基台。

第四步

给牙冠取模型,佩戴种植牙牙冠。

第五步

种植牙完成后,每年到口腔医院定期检查2次。

一颗完美种植牙的寿命长达20年以上,种植牙过程时间,一般是3-6个月,包括整个种植手术和恢复过程。医生会细化到每个步骤,术前检查以及术后护理。上牙和下牙的种植时间也是不一样的,相对来说上牙难度稍大,时间可能会长一些,但也是要看个人缺失情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