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除脸部皱纹?医美祛除脸部皱纹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9/25 15:57

肌肤的年龄就像大树的树轮,树轮多了一圈,年龄就增长了一岁,眼部皱纹的出现,更是让你应该开始面对肌肤衰老问题了。一旦到了某个年龄段,我们都会对皱纹这件事情格外上心,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脸上的皱纹就成为了护肤工作之中的重中之重,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医美祛除脸部皱纹吧。


祛除脸部皱纹


医美祛除脸部皱纹的方法有很多,常见的有:

1、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属于常见的整形材料,能塑形、除皱和填充凹陷,能更好的去除静态皱纹。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皮肤中,只要选择正规厂家所生产的透明质酸产品就是安全的。

2、除皱瘦型素

除皱瘦型素适合动态皱纹如鱼尾纹、抬头纹和眉间纹等。除皱瘦型素属于神经毒素,注射非常安全有保障。医生所用的除皱瘦型素剂量非常小,而且除皱瘦型素在身体中能自然降解,所以不用太担心安全方面问题。只要规范性长期操作也不会带来任何毒副作用,多次注射后效果会更加持久。但大剂量和高频率注射可能会产生抗体。

3、埋线

30岁脸部轻度松弛的爱美者,可选择正规医院做埋线,能维持一年左右。埋线是埋入一根细小可被吸收的线,线材合法、医生操作规范和手术环境无菌,一般不会带来任何风险,而且植入线能被身体所代谢。

4、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能用于脸部凹陷填充和除去皱纹。脂肪来源于自身,所以可安全使用,不用担心有任何排异反应,效果柔软且自然。

5、大拉皮手术

拉皮手术是把脸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然后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把脸部深部筋膜层拉紧,切口选择在发际线,耳朵后或耳朵旁隐秘部位手术,效果非常显著。拉皮除皱手术适合35~60岁之间、脸部皱纹深和脸部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

6、小切口除皱术

小切口除皱术适合30~40岁早期衰老的人群,皮肤松弛但皱纹不多,不需切除过多的皮肤。

7、内窥镜除皱术

内窥镜除皱属于微创技术,医生不能直视术区,但能根据内窥镜传出来的清晰图像做手术,防止神经和血管受到损伤,但此方法只限于额部除皱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