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大腿效果好不好?抽脂大腿效果什么时候可以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9/25 11:26

抽脂大腿效果好不好?抽脂大腿效果什么时候可以见效?大腿粗壮是现代人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而腿部是否纤细美观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十分重要,那么如何有效安全的瘦大腿?当然隶属抽脂减肥瘦大腿咯,呆狐整形讲讲:抽脂大腿效果好不好?抽脂大腿效果什么时候可以见效?


抽 脂


抽脂大腿效果好不好?抽脂大腿是一种形体雕塑术,是采用直接减少脂肪细胞的方法来瘦腿的;是继负压、电子、超声、水动力抽脂后的更新减肥技术。正规医院进行抽脂是利用智能定位系统锁定深层脂肪,保留皮肤3~6毫米的表层脂肪,溶脂均匀效果明显,能很好地改善腿部轮廓,并且保证了术后肌肤平整充满弹性。

抽脂大腿效果什么时候可以见效?原则上来讲,这是一种当天即能见效的减肥方式,但由于这是一项手术,手术必然有创口,有创口就必然有恢复期,恢复前期也必然会出现肿胀现象,那么即使体重减轻、脂肪细胞减少,那一时半会也一样看不到效果。不过通常15天—45天左右逐渐会看到抽脂瘦大腿效果,爱美的我们要耐心等待哦。

不过,在准备进行抽脂减肥之前,一定要记住:由于原有肌肤弹性和韧度的强弱与否,会影响抽脂术后复原的时间与效果,因此,想要尝试抽脂的美体塑形的人员,能在20~50岁之间。另外,由于进行局麻或全麻,难免伤及抽脂部位的微血管组织,如有高血压、心脏病与内分泌等系统疾病,或是凝血方面有障碍的人,不适合轻易尝试抽脂。而过了55岁抽脂需要慎重检查,如果身体状况不允许,也不建议做抽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